好像是個不能高調的19歲,可是總是想讓它熱鬧點。 

 

是啊,所以我還是把大家都給約了出來,因為很想看看你們:)

 


大家是誰,大家除了我以外有1o個人。
有大學認識的小濠、姚煦、佳諭、牙;高中認識的懷恩哥、妞、苡甄;還有朋友群的零壹、鸚鵡、屁角。
當然我也怕只有我跟大家認識,氣氛會不太好,可是今天我是壽星,所以讓我任性點。
我當然還想約好多好多人,可是大學的同學們都回家了,有的還跑去了美國,在台北的實在不多,只好約幾個平常就常出來吃飯的。
高中的,當然還想約幾個很好很好的朋友… 不過聯絡繁瑣所以作罷ˊ口ˋ
朋友群呀… 說穿了就是網友們,我總不能把香港人都Call來吧XD
只是可惜的是,最後屁角沒能到場呢.__."


開場白就講到這,準備進入我的第一天十九歲行程吧 :)

 

還不到am12,我先去了洗臉。
回來後大概是am12:o4分,Msn就閃著很多很多的訊息。
手機也看到了幾封的簡訊。

第一名跟去年一樣,是琛跟yokola。
琛總算知道我每次等12點的緊張感吧,哈。
yokola是跟我一樣7/3o生日的女孩,這天彼此祝賀一下是一定要的呢。
只是今年我神經很大條的忘記了XD


然後Msn的訊息一個一個的接著跑了出來。
我當然也要一個一個點名一下囉。
不過這個留到感謝篇好了:)


總之我讓大家留我到am2,我就體力不支的去鑽被子囉。
畢竟我早上還要出門呢ˋ(°▽ ° )ノ

 

am8:45,很神奇的,鬧鐘還沒響,就自己起床了。
翻來覆去,想再睡會,畢竟鬧鐘調的是9:3o,卻怎樣也睡不著。
所以就提早起床洗澡準備囉._.


跟妞約的是12:45的市政府,沒想到妞比我還早到呢XD
更意想不到的是,竟然在北車遇見了牙小姐ˇ
然後我們在華納跟小濠碰面,就先去買電影票囉.﹏.

今天要看的電影是,當我們「假」在一起。
1、2、3、4。
四個人,所以理所當然的買了四張票。
一直到我們去Watami吃飯的時候,哇。
原來我忘了買我們家愛吃鬼的票啦TT^TT..
為什麼都沒人提醒我呢,真是的。
所以我跟妞就再跑去買票了。
不過好險最後大家還是坐在一起了,電影也非常有趣也挺感人。
後面的大姐跟小弟笑的也太大聲了唷XD
Everything is a circle,嗯。

對了,妞,我們的秘密是絕.對.不.能.說.的唷XD


看完了電影也差不多pm5,不過因為跟大家約的是6:3o的國父紀念館,所以就去了幾個地方閒逛。
首先小濠想吃冰,在NewyorkNewyork那,它的價格大概跟Haggendaze差不多,感覺也還不錯吃。
但我真的好好奇,為什麼那邊的徵人啟事是要會唱歌的店員呢:)
難道他們有主題曲嗎>口<b


然後我們去了Apple看,呼。
我看到了我肖想很久的nano,可惜我真的是窮到快脫褲了
買不起的我們,只能默默的上樓.. sigh

上樓後看到的是碩大的Muji。
我們在那邊研究各種枕頭的不同,研究水的硬度到底是什麼(2o跟15oo到底差別在哪XD)。

一樣很貴所以買不起,所以再次上樓去了孩子的天堂—— 玩具反斗城!~
噢,那裡真的是天堂。有各種新奇的玩具,還有免費的疊疊樂可以玩XD
這就是死大學生吧.ˇ.


不過這可不是最後的樣子,我們大概還多玩了兩輪吧。
總之就是很變態,從我開始把木塊直著擺XD
最後倒在牙的手裡ˇ
後我們的妞跟牙還買了Uno牌,雖然今天都沒玩到,不過我們以後約出來玩吧,哈!
逛了逛很快速的就到了pm6,我們也準備出發去國父紀念館集合囉.×.


姚煦非常不準時的出現了,因為過早到啦XD
然後鸚鵡跟零壹也出現了。
苡甄也很從容的看著報紙出現在我們面前。
只有哥遲到了還手機打不通,噗。

為了滿足鸚鵡的渴望,所以我就推薦了我覺得很好的泰式餐廳,也就是小寶家開的啦~
吃飯的過程雖然因為大家不太熟悉而有些尷尬、話題也有點少。
不過到後頭也是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笑開懷:)

硬逼著大家的自我介紹很智障,笑點好像都是哥製造出來的。
總之我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就是很滿足~
說過了,今天我是壽星,就讓我任性點。


可是你們都不幫我唱生日快樂歌,還不讓我點歌。
到最後在國父紀念館,剩下六個人幫我唱歌,是愛吃鬼起的音,讓我很開心。
哥提議去大同喝酒,我很想,不過真的太晚,我不想生日被我媽劈開XD


我很開心喲~ 希望你們也是:)

 


☆接下來是感謝篇~


► to 金剛
哇,我真的沒想到你還記著我的生日,讓我好感動:)
這讓我很慚愧耶,因為今年你的生日我雖然記在筆記本上,卻好像忘了送出我的祝福。
不過我有特地把前年你送我的生日禮物拿出來看看,很高興呢。
而今年的生日禮物,我們依然是忠實的kero小隊,哈。
沒想到每年都會因為這樣奇特的理由而聚在一起呢._.


► to 偉誌
嘻嘻,你也記得呢。
好可惜你在嘉義囉,不然一定也請你到場。
只是到時候某人就會像你說的一樣了吧XD?
你給我的歌很好聽呢。
以後有機會大家一起切磋廚藝吧ˇ


► to 寶妮
可愛的Ponny也記得我的生日,真高興:)
也是在過十二點沒多久就跟我說了ˇ


► to 紀慈
哈,我加入了十九歲俱樂部噢。
不過我覺得NineteenNineteen俱樂部比較好聽XDD
↑其實是聽慣了什麼Twenty-twenty俱樂部
大溪行會成行的 我會逼姚煦聯絡大家ˇ
我也很想邀請你一起吃飯,很可惜住的比較遠Q"Q


► to 奕陞
你記得我的生日也是讓我好驚訝:)
也不知道你是不是會看到我的網誌,不過我還是要說。
真的謝謝你呢~ 雖然你的祝福晚到了幾個小時。
可是我還是很感動很感動唷*


► to yokola
這是我們的生日喲。
總覺得很有緣分,這也是第三次我們跟彼此說生日快樂吧ˇ
希望以後我們都能記得,然後再第一秒跟對方說出HappyBirthday!
特別你滿了十八,很特別,哈。


► to 小寶跟小寶的媽咪
謝謝你們家開了一家好吃的泰國料理店呢XD
謝謝小寶幫我跟你媽咪訂位,也謝謝小寶的媽咪招待我們._.


► to 零壹跟鸚鵡還有屁角
因為你們是一體的所以一起感謝.﹏.
上次你們替我一起慶生很高興了,這次零壹跟鸚鵡也有出席
雖然讓你們有點尷尬,不過讓我任性一下吧,哈。


► to Keat
好可惜你回去了高雄Q"Q
不然我一定死拖活拖也要把你拉來吃飯XD
當然還有你親手製作的卡片,雖然你一直說不好,可是真的很精緻的了啦。
不然大家評評理囉ˇ





還有哇,不要擔心,我知道它是相框跟鏡子的,哈。
好好期待我給你的生日禮物吧:)


► to 月寶貝
我們其實已經提早一起慶生了呢,哈。
不然還是說我應該跑去苗栗穿小紅裙呢XD
你給我的潘王子還有yoga跟定rain我會乖乖留著的,哈。


► to 小古
生日禮物是開玩笑的啦。
跟我說了生日快樂已經很高興囉.﹏.
當然我希望你那些惱人的事情也快點消失消失~


► to 懷恩哥跟大嫂
突然發現我不知道大嫂的名字呢XD
謝謝你們送我的禮物啦.×.
知道你們跑了很多地方讓我很感動。
還有哇,哥去年送我的手工鑰匙圈跟今年的禮物相比。
我果然長大了啦,哈哈。





► to 苡甄
雖然你說送的很破爛,可是那至少是心意。
我當然會很高興的接受囉:)
看見你已經很高興了,還有哇。
那天打給你,你馬上叫我寶貝,讓我超高興的XD
好愛好愛你!~


► to 妞
你整天丟給我的東西還真是多,哈。
看來我的首飾整個暴增ˇ
常常陪我出來閒逛、瞎拼。
你是大好朋友一枚唷~


► to 妹妹
回家後,你馬上問我好不好玩,其實我很窩心耶。
然後扭扭捏捏的把你畫的圖畫遞給我,嘴巴還說著是很爛的禮物,問我要不要收。
小傻瓜,我一定會收的啊。
看到你替我畫的古菲,真的很高興耶。
寫到這裡還差點要哭出來了
雖然我們有時候會吵架,可是我們感情還是很好很好>﹏<


► to 媽咪
雖然你一定不會看到我寫的,可是我還是一定要說謝謝你:)
懷恩說你的禮物很酷,哈。
雖然只是一張小紙條,可是一早看到的感覺還是很棒。
絕對不是因為它粘在一張小朋友上面,真的!
↑為什麼有越描越黑的傾向-口-


► to 琛
你準12點的簡訊其實已經讓我很感動了。
沒想到在7/31號又收到跨越海洋的禮物:)
史迪奇跟安琪我會好好對待他們ˇ
當然書我也會好好看完的~
對了,我妹妹也很喜歡他們唷。
還是你知道我最喜歡可愛的娃娃>口<
不過收禮物的時候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呢,哈。
我以為是詐騙集團的說XD


► to 愛吃鬼
你的感謝篇自己去前一篇領取喲~。
不過那樣一袋東西你揹了整天,一直到最後才給我,很貼心:)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人。
因為感謝不完,只好謝天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