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泥甩泥1
oo級 今天是迎新~


 

知道今天要做我最不擅長的早起,我很乖的在午夜十二點就躺床了,鬧鐘設定在八點半。
不過厲害如我,跟鬧鐘的競賽足足贏了半小時!也就是說,我在八點就自動起床了,XD

一早就看到奇特先生的摸你扣委託,加上昨天甜心,平時睡到下午才方醒的小漪花竟然也有這麼受重用的一天噢。


好啦,前面廢話還是不要太多。直接切入重頭戲這樣。


約好十一點十五的古亭碰屁屁,到公館已經是將近三十分了。看到旻芸很賣力又好像很尷尬的拿著真亭作的心型小看板,婉婷負責登記這樣。

吃驚了一下想說,這就是學長姐群嗎=   =..

學弟妹在外圍站了一圈,學長姐可憐的只有四隻小貓站中間,囧。

好險之後也陸陸續續到了幾個,然後原本場堪的大娟娟跟紀慈姊姊也回來捷運站了。看板一直換人拿,不過說真的,姚煦拿著看板比較帥,哈哈。



天氣炎熱,超過了集合時間不知道多久,我們一行人總算浩浩蕩蕩的前往迎新的地點
Nassas

(是說為什麼不在捷運站樓下等啊,囧。)



學弟妹算是參加的很踴躍,至於學長姐就… 囧。


十家的很乖很乖,我的兩個直屬乖孩子韶宏跟思宇都來了-ˇ-
大娟的直屬,映萱也有來。至於遠赴大陸依然收企劃書的小聶跟悅庭就不克參加這樣。
十家感覺以後會很歡樂耶,就是有這種感覺,哈。


今天迎新呢,跟四家一桌。四家很可憐,學長姐都不見光光,囧。
感覺見不到自己的家人,學妹有點失落吶ˊˋ..
你們以後要好好的補償她們啊XD


Nassas,也不知道怎麼說,比去年迎新的好,上餐也快多了。
可是我實在不愛吃美式餐廳,感覺東西都很重口味,沒吃多少我就肚子快炸掉。雖然說是吃到飽,但不如說我是去那邊喝到飽的,噗。
這點我跟奇特先生有一樣的感覺。


酒酣耳熱之際,我也去別桌串串門子。

咳咳… 甜心先生給我記住!竟然說我自己在幻想,明明我就跟修元很熟很熟,哼。滿滿的愛你都不知道。
姚煦還附和什麼-︿-#

還有哇,明明我就一直看到你們那桌不斷回頭看我,還說沒說我壞話 --
說我有被害妄想症,明明就是警覺性一流,在學弟妹面前破壞我形象,看我開學怎麼修理你XD

眼睛好先生的自介真的永生難忘,似乎大家都在驚呼。
花EAT的笑點其實很高,幹麻說到我好像笑點很低。


唉唷唉唷,今天真的很有趣啦。
看到兩個大同人更是心有戚戚,啊,不是,就反正很興奮這樣。

  

不過,人太多,感覺面孔完全記不住,囧。
新生訓練當輔導幹部的時候,我會加油的記住的,哈。

 

Ps 今天的神鬼認證真是… 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