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了三天的新生訓練,不過不是自己的。



還記得11號幹部訓練時,生務長還是某大咖問我們是幾年級時,我還反射的回答 大一。
是啊,時間飛也似的過了一年的大學生活,我這種國小臉也升上大二了,囧。

不過今天不是要來感嘆,是來說說這三天的心酸跟笑料XD



說到新生訓練,想必大家都有經驗,本校的傳統似乎就是除了聽演講還是聽演講最後依然聽演講,簡短的說,就是無限中正堂啦,囧。

當然今年的小大一也不例外,還更可悲的比我們這屆多了半天的新訓,連比較有趣的消防演習也沒有,換成沒有什麼路用的議事什麼鬼的還有高爾的參選心路歷程,啊不是,是不願面對的真相。(其實我很好奇,不願面對的真相是不是一語雙關啊,例如還可以說成是不願面對自己當年輸給布希
XD?


好,接下來讓我們直接切入重點
XD


 

ay

我的媽呀,七點半就要就位的不可能的任務,是的,第一天就是一個大挑戰。

雖然我家住的很近,但是對於天天日夜顛倒、一早起床要洗澡還要弄一堆有的沒的準備一小時左右才能出門的我來說,根本就是要我的小命咩,囧。
好在我吃了秤鉈鐵了心,六點就起床,才成功扮演了湯姆克魯漪。

只是,新生們會不會太乖,連攤子都還沒擺好,就有學弟妹來了--
害人家的早餐吃到一半就要開始帶位Q_____Q”

這樣來來回回的走,該死的座位表又把心諮擺在很前頭,走了十幾趟,我的腳都快要報銷了=   =..
對,很可怕的是,我還穿說粗不粗說細不細的高跟鞋,快截肢了我XD

只是學弟妹真的有天兵到,都說了座位是這三排,怎麼還問我應該要坐哪裡,囧。

體檢、校園導覽… 有的沒的一直在趴趴走,這讓我走回家的路上真的有快要用爬才能到家的感覺…


學姊我會努力長高的,例如練習穿個三十公分的矮子樂,這樣在帶領你們時候才不會淹沒在人群(泣

不少學妹都滿厲害的,搶課都有搶到,我的直屬學弟更是一流,六點三分就搶完課了是吧,有傳到我的功力噢,哈哈。

對了對了,今天的重頭戲是,幼教系的傑克森森森森啊XDDDDD



 

Day2

八點要就位,應該算是有點可能的任務(啥。

今天也學乖了,穿好我的綠色大勾勾,以免真的給他截肢。

七點五十抵達中正堂,喔賣尬,我竟然是心諮最早就位的XD
平常遲到習慣的我,真的是又驚又喜(?

第二天其實不用跑來跑去的,整天都關在中正堂,冷氣弄得跟要製造冷凍豬肉一樣。
不過社團表演還不錯啦,比去年好,噗。
但熱音真的好像靜態社團=   =..

會跳舞的男生真的加三十分,穿了西裝跳更是再加二十分*~
運翔的吉他很棒,哈。只是表情好緊張噢。

第二天很平順的結束,只是還是跟第一天一樣死在沙發上,囧。

順道一提,我早上量體重… 我掉到4okgXDDD


 

Day3

最後一天,腳還是很疼痛
=   =
連走路都有點怪怪的。

早上系主任講完話後,輪到建平老師,他真的一點也沒變耶。
常常打斷人說話,笑點十足,噗。
小大一記得常常坳他請客噢,他是好人XD

還有,甜心你是怎麼回事,我明明是為了你好耶(死
這樣顯示學長很暴力,不太好噢-ˇ-

還有哇,如願以償的「不能說的.秘密」,是跟紀慈姊姊的約會(抱
真的很好看很好看,看到我眼淚流流流。
笑點也很多,桂綸美很漂亮,黃秋生很可愛又很可憐XD
杰倫真的很蠢,囧。 但是還是很可愛。

很想看第二次第三次這樣XDD
 

裡頭還有一些經典句,是一定要記起來的。
紀慈一定懂XD


 

雖然這三天過的還滿累的,但也很有趣。
寶貝學弟妹們都很可愛,學校的錢尤其好賺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