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尋尋覓覓的找尋愛情過嗎。

你試過,茫茫人海中只看見你的浪漫嗎。


   
摩登城市的男男女女,總是在夜晚夜深人靜時感到孤寂。
想要尋找一段專屬於自己的情節,有那麼一個人愛著自己。

從不信仰的我們,卻將愛情視為信仰。
然後祈求上天讓我們遇見那生命中的另一個人。



 

在傳說中,只要在噴水池前誠心祈禱,那麼就會有一段奇妙的緣分。

神啊。讓我遇見那位女孩吧。今天是閃光節,讓我能夠安然的度過這一天,毫無遺憾吧。

男孩站在池子的左邊,雙手合十,眼睛緊閉,十分虔誠。
( 雖然這裡是龍山寺啦XD )



 

神啊。求你讓我找到我那生命中的男人吧,今天對單身的人可是一大挑戰,我沒有自信我能安穩的度過這一天啊…

池子的右邊,也有位戴著兔子屁股的女孩雙手合十,虔誠的祈禱著。
( 雖然這裡依然是龍山寺XD )





一位戴著墨鏡,遮著臉龐的男人出現了。不知道怎麼的,場景突然從水池前轉移到了某家知名的速食店。

我聽見你們的祈禱了。我是掌管姻緣的月老神。雖然你們許願的方式很奇怪,也沒拿香來拜。但誠懇的心意我感受的到。
閃光節嘛,讓你們好過一點。

原來是月老神,難怪這一切這麼神奇,連場景都換了,跟Jumper有的拼。
不過這年頭閃光大到連月老神都要戴著墨鏡出場,真是… 辛苦了。
也看的出來月老神很低調。





就賜給你們一段紅線吧。

月老神是這麼說的。但男孩跟女孩東看西看,都覺得這只是雨傘被扯掉的綁帶
或許是紅線在今天實在銷售一空吧(p ′Д`q)゜

雖然有些遲疑,但男孩選擇拉緊紅線的左端,期待有誰來。
雖然想要吐槽,但女孩伸出手緊拉紅線右端,期待有誰來。



 

然後,神奇的。
男孩跟女孩遇見了彼此。

不知怎麼地,他們似乎從以前就認識般,天南地北的聊。





男孩鼓起勇氣。

既然是月老神讓我們遇見,那麼我想,妳會是最好的選擇。
我願意把心交給妳。

雖然它有點像屁股,但男孩是認真的。害羞的連臉都不敢直視女孩。



 

女孩回應著。

我們同時抓住了那綁帶,不是,是紅線的兩端。代表我們是天生一對。
我也將用心回應你。

女孩比出了愛心回應了男孩比出的屁股





沒錯。這麼幼稚把娃娃掛在包包上的人真的太少了。
月老神果然厲害。

只能說我們很合拍:]



( 還是應該說,一樣都愛打嘴砲XD )





我承認。

這篇是來亂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