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誰

要我也趕個流行為我的2oo6年做個告別演說




不過 都已經1/1了 


不如來做個迎新演說吧(o ・ω-)



2oo6年

讓我想想..


首先是最令人感到灰心的學測在1/21跟22

因為它 我的肝足足爆了2個月之久

因為它 我滿臉痘痘-口-

因為它 我還癡肥不少 囧


最後還因為它 讓我前所未有的在課堂上哭了1o分鐘XD"



再來是6月初的畢業典禮…

那天包括我在內 好多的人都哭的嘻哩花啦


還記得那天大家對我擁抱的溫度


有懷恩的、綿綿的、苡甄的、妞妞的、學長的…


儘管我們對大同有多麼的不捨、有多麼的喜愛

我們還是得把起步的右腳踏出大同道起端的那道門…


就算 隔天我依然會回到學校自習

但 那感覺都不一樣了…


現在看到懷恩主演的那部畢業影片

我還是會有著淚在眼眶打轉



接下來是為期將近一個月的衝刺

在學校自習 不去補習班是我的選擇

而我也慶幸在那段時間跟許多人更熟悉


怡萱、璨宇…



然後我們再一起去迎戰可以是堪稱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入學考試了!


其實感覺除了累,卻很美好


不是嗎?


2oo6的上半年

我想全國的高三生 都是這麼過的

還記得班上出現的滑板車、怪獸對打機嗎?


我還記得喲~




到了2oo6的下半年

我抱著期許的心情進入了大學

因為它是我理想的科系

而我深信我將在這個領域求得更多我想要攫取的知識

更深信我能在這裡認識更多的夥伴們、朋友們



當然 在這2oo7年的今天

我也能大聲地說

「是的!我有更多夥伴了!」


縱使在未來大家都各有打算

無論是重考、轉系、轉學… 那都不重要


因為我們不只是同學 而是夥伴、朋友


你說是嗎? (笑




雙腳都已經踏在今天的我


對於2oo7年


希望的是大家都能幸福而快樂


在各方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