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露骨又銷魂的標題,在我看來根本是腦殘外還帶點驚悚。
是說,請不要在Google搜尋這種東西跑來我網誌。

不過,問這種問題就像是在問:
『看A片的時候男人會不會勃起?』一樣。

或許,還要加一些關鍵字,例如,獅子座或是天蠍座什麼的?


 

讓我想想,最近發生了什麼事情?

大概是淫腥?還是淫新?
反正配合標題,哪一個都很適合,就是迎新不適合。
而且淫腥的時候還要記得留人隨時手淫還是守營的。

我大概能想像接下來會有更多驚悚的搜尋來我網誌。
是挺惡趣味的?



反正就是,自從四月到現在的噩夢結束了。
至少在開會次數、練習次數,的確是個很長的噩夢。


不過,噩夢總是也有一些甜蜜。
因為,延續了一些什麼的東西。

像是,
小漪與小聶的美食約會。

像是,
祕密情人之間的一些什麼。

像是,
急著延續去年的最佳曖昧獎。

像是,
我竟然跟某個北科學弟跳了三次第一支舞。

像是,
在光復樓地板呼呼大睡。

像是,
小方塊冰淇淋真好吃。

像是,
在雨過的草地餵食蚊子四個鐘頭。

像是,
每次淫新我都沒洗到澡。


喔,我這僅有的一點潔癖只會在這時破功。


 

淫腥只有那麼一點感想?
那迎新不知道會不會多一點。


是說,男人們怎麼了?
有人沒擋頭,有人淚腺發達。
不過有人跟我說,『那是因為小漪是鐵打的。』

我跟真亭是不是要互戳眼睛。
因為我們一點想哭的衝動都沒有。


背感?
我一直以為是被趕回家的東西。
還是什麼悲感回家的。

好啦,男人們的眼淚證實有點悲感。
不過我說它還是個頗滿足虛榮心的東西。
你們寫了什麼,我看在眼裡,也刻印在背上。

謝謝學妹、學弟、工作夥伴們。


好像換做迎新也沒什麼更多感想?
但要感謝的人的確很多,繁不及備載。


 


是祕密情人就該沒有秘密。
TogetherForever。


我們不會因為事情的結束,就也替自己畫下了休止符,對嗎?
嘿,一本一本還是一個方式。
但我猜我們才不用這麼慘澹經營呢。


反正,八卦跟傳聞都沸沸揚揚。
我倆早就刻印在那些人的心中了吧,哈哈。

『你們幹嘛不在一起?』

有人這麼問我。


 

嘿。
『合作無間真是用來形容我們的。』

那,
『謝謝你幫我這麼多是用來形容我對你的。』


是說,急著想延續的最佳曖昧獎。
大概,又一次被模糊焦點不被注意了。

像是你身邊那個正牌的,我身邊這個秘密的。


 

最近的重心轉移了。

對啊,噩夢都結束了嘛。
所以三角錐的重心怎麼求好像是一個謎?


四天上課,有兩天晚上在操場。
看著一群人熱血、看著一群人說笑。
然後沒課的空檔去淺嚐些美食。
不然就是旁聽著充滿數學符號的課。


啊,其實我很喜歡這樣子的感覺呢。


而且,總算開始盡到一些本份了。

然後,我還是很想知道大雄的綽號是什麼。


 

我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堅持。
好像也有點自以為,不過是我的想法。


是說,你們把同性戀當什麼了?
避之唯恐不及還是什麼眼不見為淨。
不會和自己沾染上關係就沒事?

我不知道。
我只是覺得,愛很純粹。
愛才沒有這麼的狹隘。

不是只有男人跟女人之間才有愛。
不然堅哥跟何同學的算什麼?


還有,同性戀跟娘娘腔是一碼歸一碼。
他們一樣是男人、一樣是女人。
還是說,你們還把同性戀跟變性人給搞混了?



搞不好,我的想法也是小題大作了。
但,請別亂批評些什麼。

他們的品味也很高,你們是哪來的自信以為他們會愛上你?




那麼,獅子座女生喜歡做愛嗎?


我是婚前守貞委員會會長,雖然我獅子座,又剛好是個女生。
但我的確還不知道。


搞不好,以後會很愛吧,哈哈哈哈哈。


 

現在是2oo8. 1o. 24,晚間8點51分。
至少到目前為止,我單身。


喔,52分了還是單身。

但桃花來的很狂是真的。


 

然後,魔杰座真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