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越來越奇怪了?
有種銀魂的感覺。
就是那種,雖然看起來跟內容風馬牛不相干,但就是有某種連結!



所以先來個破題法,談減肥(;´Д`)


我的身體質量一直都跟吹氣球一樣,胖的也快、瘦的也快。
最高紀錄是一個禮拜瘦五公斤這樣@Q@

是很不正常。


為什麼會胖?
大概,女人一輩子想問的都是這個。
所以在對公斤數斤斤計較這一方面,我還是榮登「我是個女人」的寶座。

那到底為什麼會胖?
別人我不知道,有人說喝水也會胖。
不過我自己是…






「愛吃。」
「愛吃。」
「愛吃。」
「愛吃。」
「愛吃。」      以下重複N的N次方。




是的,就是愛吃。
舉凡小吃、精緻料理、狼吞虎嚥吃到吐,都是我的涉獵範圍。

愛吃就算了,食量也很大。
詳情可以見數資系籃送舊聚會,或是洽詢常跟我吃飯的傢伙們。


夏天,
天氣炎熱的要死,大概吃的不多。
重點是我不太愛吃甜食,舉凡冰品、蛋糕之類的我都很少碰。
暑假在家又多睡少吃的,基本上一個禮拜瘦五公斤就是在這種精華時段。
所以體重直直落到38kg也是可能



冬天,
這真是萬惡的淵藪,這時候愛吃的本性表露無疑。
雖然不怕冷,但身體卻很應景的老是肚子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就是站上體重機後的結果。

平均來說,比夏天胖兩公斤是常態



但冬天才是身體減肥的真正時機。
畢竟身體是不斷的散發熱量來維持體溫的,所以少吃一點或多動一點,就有福音。

於是,這個冬天我要多動一點!


所以呢,這個禮拜我做了N種運動,就是要維持夏天的身體品質。
不管是在視覺上還是心靈上xD


禮拜一下午打了羽球一小時多,又去投籃爬格子,晚上還去重訓。
禮拜三下午翹了兩堂課,又是投籃爬格子。
禮拜四下午又打了一個半小時的羽球,然後將近兩小時的爬格子跟排球,晚上再繼續爬格子。


天啊,這樣下來弄得我全身肌肉用遍,所以身體就跟八十歲老阿婆一樣全身痠痛。
不過代價是,破除「冬天比夏天重兩公斤彷彿是個定律」的標題。
還有,我認識了「不管怎樣都要對我露出燦爛陽光笑容男孩」以及「Kobe女孩」。


值得



『敬請期待小胖子在各大運動場所減肥的努力身影。』





好的,說到運動,不免俗的來提一下系籃。


最近跟我們的「茶水小正妹」突發奇想,幫系籃的大家取了好多綽號。
不管是爛梗,還是量身訂做,每個人都有專屬的:D


現在就來唱名一下好了,咳咳。

首先~

ⓜ「酒窩小王子」。
沒錯,這就是我們的一隊之長,大雄,背號13號。
打球凶狠起來卻露出深邃的酒窩,真可謂邊得分邊帥氣,實在只能用小王子來形容。
雖然小可愛或是小寶貝也都還滿適合的,哈哈哈哈。
但我們很俗辣怕被瞪,噗。

ⓜ「失誤小天才」。
失誤率最高,真的是後衛當關,萬夫莫敵,德克,背號1號。
聽說小天才本人已經跟茶水小正妹不斷抗議,不過可憐了小正妹背負了非戰之罪。
因為失誤其實是我取的,哈哈哈。
所以小正妹說,要是失誤率變低了就改取「抄截小天才」。

ⓜ「赤木小隊長」。
數資一哥,不死的中鋒,凡哥,背號4號。
其實小正妹跟小苦工本來取的是「運球小皇帝」,但感覺運球就虛掉了…。
所以感謝小野獸偉柏熱情贊助。

ⓜ「籃板小海豚」。
資科最強,招牌髮型、眼鏡,你就是廣仲,背號6號。
對啊對啊跟搶籃板都是得意技能。
有幾次硬起來甚至在Jombo的時候從小野獸手上搶到球,讓小海豚都被小王子下意識喊成小鯊魚。

ⓜ「跳投小天王」。
只要出手,就進給你看,命中率超過五成,文榜,背號7號。
誰說文榜只有文,武亦有!

ⓜ「拉竿小飛俠」。
衝衝衝,速度之快;飛飛飛,如有翅膀,萬乘,背號8號。
從遠處起跳,空中拉竿兩次,再來個進籃,還能不是小飛俠?
你是小飛俠,但我真的不是小丸子,哈哈哈哈。

ⓜ「禁區小野獸」。
吼吼吼,精壯身材,超多粉絲,他是偉柏,背號1o號。
打起球來有櫻木的堅持,更有林志傑的魅力。
罰球命中率過八成、籃板數又多,硬起來無人可敵。
小野獸是量身訂做,期待變成大野獸吃掉小紅帽!

ⓜ「得分小啾等」。
起因於某次比賽榮登得分王,很愛喬丹,所以你是小啾等,三元,背號11號。
場邊粉絲僅次小野獸,不時有人大喊「流川楓,我愛你」。
其實你的三分也很帥,更希望哪天有機會看到大三元,哈哈哈。
本綽號原始版是,不‧能‧說‧的‧秘‧密,知情者只有三人。

ⓜ「跳躍小青蛙」。
跳躍力刮目相看,又時常看到身著全套綠色球衣球褲,萬大,背號2o號。
這時爛梗王必須承認,其實小青蛙是因為再也想不到後面該取什麼了,噗。

ⓜ「用心小楊桃」。
因為你是楊桃所以就是用心小楊桃,楊桃,背號22號。
來由是,咳咳,你說你~小楊桃~偏偏註定要落腳,如此用心良苦。
還是你要快替自己多想一個好一點的,哈哈哈哈。

ⓜ「三分小霸王」。
放眼新生盃,三分砍進最多就是你,砲廖,背號99號。
你是我的聊天好伴侶,真開心你也懂何同學跟堅哥的好xD
「小霸王」得加油,三分要是不準會落成「小砲王」喔,科科。

ⓜ「林資倫好帥」。
沒錯,身高192,人稱耐看型男,他就是林資倫好帥的林資倫,背號9號。
資倫沒有給我錢,我是發自內心如此稱讚他!
只要你進籃,我一定大叫你「林資倫好帥」!!!

ⓜ「茶水小苦工」。
重用不重看,球隊經理蔡小「漪」,背號1+號。
職責倒茶水、計分、計時、紀錄,另外時常發揮喉嚨內建麥克風的強大功能。

ⓜ「茶水小正妹」。
重看又重用,球隊經理林綠茶,背號7+號。
職責倒茶水、計分、計時、紀錄,另外時常發揮血清素異常躁狂現象之開心時變身爛梗王的功能。




以上按照背號排列,除非是隊長或是壓軸的排列,哈哈哈。

上頭是某次系籃時間有到的人物,某些學長群或是不熟的就不敢亂取了,噗。
如有遺漏,敬請告知。





是說,常常有人跟我說,一直稱讚他們都讓他們偷偷開心或是驕傲起來了。
但我得先聲明,我的稱讚可都是發自內心的,別再說我偷吃糖。
我是真的覺得你們好: D

看到你們熱血,我的心就跟著澎湃起來。
看著你們努力,我的心就跟著雀躍起來。
看到你們受傷,我的心就跟著心疼起來。


『加油,好嗎?』

不管是不是什麼數資系籃冬天的,在我眼中的你們都好棒。





不過以後我不要這麼晚歸了。
午夜歸途路上遇到變態真的太希區考克了,我承受不起,嗚嗚。




然後,我要留言給你:D



其實我也不太懂。
不管是你說你吉他沒有彈得很神,還是本身的一些什麼,都讓我思考了一個晚上。

怎麼說呢?
啊,大概是一種堅持、一種夢想的感覺。


還記得我說過,我很喜歡看認識的人打籃球。
因為看起來就是有一份熱血。
擔任別系系籃經理很奇怪,可是看到他們努力練習,
就是會有一種與有榮焉。


同樣的,
你喜歡音樂的熱忱,我也好喜歡。

不管吉他神不神,我覺得我看到的是你對吉他的熱愛及努力。

啊,不能不說的還有你的聲音。
我好喜歡你的聲音。

依稀記得,二下的某個禮拜五下午,在公誠樓一樓聽見你唱歌。
如果我沒看錯,噗。
唱的是「我給的愛」,印象很深刻。


雖然一開始是很好笑的原因注意你,表情很錯愕之類的。
不過聽了一些人提起你,以及真的聽見、看見你的表演之後,更深刻。


偶像?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記得你說這樣的字眼有些沉重,但我想表達的是我支持你:D

這個詞其實我也有那麼一點不喜歡,因為好像多了層距離。
可是,又好像只有這個詞能代表我這個害羞小粉絲的心情。

不知道為什麼,面對你就是很小粉絲對偶像的害羞,哈哈哈哈。
跟平常的我不太一樣,囧。


總之呢,

『如果努力的理由,一定有妳。讓我繼續幼稚追尋的理由,也一定有妳。』

那我也要說,

『對你支持的理由,不只音樂。而投注關心、在意的理由,只因為是你。』







有人說,好像偶像與歌迷的書信往返,哈哈哈。
是說,就算是劉德華還是什麼布萊德彼特的,他們也都是普通的人,過著生活。

不過,我不喜歡那樣遙不可及的感覺,給予認識的、熟悉的人支持,更有意義。
這在我心裡的份量很重,就像是你:D


至於什麼生活好到哪裡的,基本上,我跟你一樣是個日夜顛倒,常睡過頭遲到的傢伙,哈哈哈。
所以,這個不構成什麼毀壞偶像聲譽的原因,噗。
至於,是不是本身的什麼東西,大概你有許多特質讓我喜歡吧。


最後,我要說。
寫你全名超奇怪的,但聽說你的綽號是陽陽,很不巧跟我家某隻大娃娃狗名字一樣,叫起來是很習慣,但更添奇怪,囧。

所以只能偶像偶像的叫,哈哈哈,或是你提供我一些方案來稱呼xD





每個禮拜一次的人際團體,又來了。

『誰要跟我做朋友?』


有夠驚悚的東西,雖然不到十八禁,但以下畫面請小心觀看。





冬天比夏天重兩公斤彷彿是個定律。1 


這不是我畫的,是愛跌倒畫的。
阿鬼,名副其實,長的就像伊藤潤二漫畫跑出來的人物一樣。


冬天比夏天重兩公斤彷彿是個定律。2 


這是蛋半熟畫的,也就是我畫的。
因為是我畫的,所以角色設定我還記得很清楚。

它叫苟絲特,英文名字是Ghost。不為什麼,沒瞳孔的傢伙還能是人?
那個三角形的嘴巴也快要嚇死我了。

至於它的職業,就是給人湯喝,像是孟婆湯什麼的,這是正當職業。
至於不務正業就是它的興趣,也就是趁你毫無防備的時候鬼壓床。
特殊技能是翻白眼嚇人,雖然它不用翻就白眼了。
另外,「落欸還」就是掉下巴,也能拿來嚇人。

全臉都怪,只有瀏海好看。


冬天比夏天重兩公斤彷彿是個定律。3 



這是雞排飯畫的,因為他是我的籃球界偶像,所以他畫的很可怕我還是要PO它。
它好像沒有名字…
卻被我們取成小馬怪,剛好可以跟拉扣史的賈修配成一對。


冬天比夏天重兩公斤彷彿是個定律。4 


大概是唯一的正常人了,壞人畫的。
大概名字就是,中年單身男子。





那麼,『誰要跟我做朋友?』


苟絲特跟阿鬼一定要當好朋友的啊,組團嚇人好夥伴耶。
苟絲特還要跟小馬怪當朋友,因為是雞排飯畫的,而且它是十億男耶,多有身價。
苟絲特更要跟中年單身男子當朋友,因為它是唯一的正常人,感覺壓它會比較有成就感。


最後,我懷疑,小馬怪像雜草的頭髮,該不會也是去中年單身男子去的那家「剪很爛理髮」吧?






好啦。
畫這麼醜不是因為大家的美術細胞都讓核彈炸過,而是因為我們是貼在自己臉上畫的。
看每個人臉的輪廓都歪七扭八,就知道我們描自己的時候有多艱困,噗。




澤:『慕斯,妳知道嗎,妳在我的心裡很小女人耶。』

漪:『你對鐵錚錚的漢子說這種話?』

澤:『那是妳沒看過加拿大的女人有多恰!』



嚇死我也笑死我了,大帥哥兼帥氣ABC的澤竟然會這樣誇獎我耶。
一定要Po上網誌來炫耀一下。






是說,澤說他十二月底會回來,出席一年一度森的舞會。
或許今年比往年都提早了些。





啊現在是一堆人都用慕斯來慕斯去的叫我,你們記住- 口 -
這可是帥哥澤專屬的耶,哈哈哈哈。


反正來由是Muse,用過的英文名字這樣。
還有以前的一頭捲髮。



我的綽號很多,請撿取,用以稱呼。

「漪、慕斯、戀左、夜未央、蛋半熟、小潔、秘密情人、Morphine、Latte。」

其他的我不想承認,不要亂叫,哈哈哈哈哈 。
雖然上頭很多是某人專屬這樣。



最後的最後,我一定要說一下。



不‧要‧懷‧疑‧我‧的‧眼‧光。



哈哈哈哈哈哈。



林苡翔不要偷偷毀壞我的人格喔。
仲維軍不可能是我的菜,陳至愷這種的才是。


張雁名讓給你跟妞,我有我的潘王子就好了,雖然我其實是黃牛嫂?


好啦,反正妳不會跟我搶夢中情人就好了,科科。
其他的男人都可以讓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