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趴噓,低調卻華麗。
聖誕趴絮,一樣寫花絮。
聖誕趴Three,就是聖誕Party Three!

Dec. 24. 2oo8。聖誕夜多美麗:)



有鑒於去年聖誕趴東奔西跑累個半死的經驗,這次我們走小而美路線。
聖誕大餐不可少,這是主要。
歡樂電影一起看,暖身活動。


只是可惜的是,這次運翔寶貝忙碌的很,不能同行:(

所以、所以、所以~


聖誕趴Three正式成軍。




【Dec. 2oo8.】聖誕趴絮。苡翔。


這是成員一號,林綠茶,元老級人物。



【Dec. 2oo8.】聖誕趴絮。小玉與Fred。 


這是成員二號及三號,宋小玉與Fred,新生代生力軍。



【Dec. 2oo8.】聖誕趴絮。漪。 



然後這是成員四號,蔡小漪,就是小的在下不才敝人我,出一張嘴約人跟吃飯。



以上就是藉著聖誕節神聖的名義,實現愛吃愛玩習性的三位女人。


其實,這次聖誕趴一波三折,就讓我來講古給各位聽。
原本我們聖誕大餐都物色好是法蕾創義廚房了,但它竟然囂張到只有假日營業…
為了搶救聖誕大餐,我們只好趕快投奔小漪有保佑的「吾愛吾家」xD"


然後,就在一切設想周到,24號聖誕夜當天,我們就出團啦





Station 1  華納威秀影城。

沒錯,這是前戲也是暖身活動。
我們早早就說好了要看「真愛囧冤家」,聽說是一部聖誕巨獻。
因為片中也是在說聖誕節咩。

片子裡面男女主角聖誕節過得可累了,好險我們只是翹個課奔到華納看你們演,哈哈。
說到翹課,一翹又是三學分,聽說還點名看影片要回家寫心得:(
不過在聖誕節面前,這一些都不算什麼,哈。

不過,老是睡不飽的吸血鬼,這時候其實早上三學分也翹掉了。
於是我今天就翹了六學分=   =..
只有中午來開個檢討會,噗。


但也就是因為會開得太久,我們到華納要買票時,就已經兩點了。
然後大概今天是聖誕節吧,排隊買票的人超多的。
只能說,我們暗自竊喜今天下午應該看不到白目國中生跟囂張高中生的時候…
卻忘了跟我們一樣的死大學生的存在(*´∀`)

所以幾番討論之後,只好延後一個場次看。
然後,原本聖誕大餐的平日套餐硬是要升級成聖誕套餐了,哭哭。


整部片是個歡樂喜劇啦,挺白目的。
我還被小孩吐奶嚇到,宋小玉則是笑我笑得花枝亂顫(?
然後林苡翔一直以為男女主角是夜店一見鍾情就去廁所當四腳獸滾回家xDDD



電影散場後,我們就馬不停蹄的前往大餐啦:)
途中也看到很美的聖誕樹。


【Dec. 2oo8.】聖誕趴絮。 


還有幾個擺攤做B-Box卻沒人理的大學生或高中生xDDDD"
不過因為沒人理,自然我們也沒理,自動略過。




Station 2  聖誕大餐,吾愛吾家。

然後就是本日重頭戲,大餐大餐大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剛剛說過,什麼叫做小漪有保佑?
就是這家餐廳我從小吃到大啦,嘴巴刁得很的我推薦:)

不過,也是因為我們電影延了一個場次。
所以我們吃不到平常的套餐了,而是聖誕套餐。
主菜的選擇是少了很多,附餐也是…
還貴很多,囧。
8oo~1ooo的消費還是挺驚人的。

但也有平常吃不到,很特別的餐點。


♠聖誕趴噓。1 


這是開胃菜。
名字是什麼忘了xD

但這是龍蝦沙拉跟豬肉片佐小紅莓醬。
很清爽,很好吃:)


當然,還有湯品,是海鮮濃湯。
不過沒拍到就被肚子餓昏的漪小姐我給喝完了xDDD

然後還有很實在的烤厚片大蒜麵包,沾湯喝也是超棒的。
也有另外一份凱薩沙拉,喜歡烤得酥酥脆脆的小方塊土司:)



♠聖誕趴噓。2 


嘿。這就是我的主菜啦,是紅酒鵝肝菲力牛排:)
最上面那個白白的,是蘑菇,不是小籠包喔,囧。
不過長得很可愛吧,哈哈。

來這邊吃牛排推薦蘑菇醬啦,黑胡椒醬很多地方都吃得到。
但它的蘑菇醬,是我吃過所有最好吃的:)

配菜的地瓜也十分好吃,還有我愛的花椰菜。



♠聖誕趴噓。3 


然後這是苡翔跟小玉點的主菜。
是舫魚排佐奶油鮮蝦醬,還有豬排。
也是份量十足,很好吃:)



♠聖誕趴噓。4 


主菜吃完之後,就是飯後甜點啦。
雖然我不愛吃甜食,但這蛋糕很可愛又不甜,所以我滿心感激的吃下去了,哈。

David叔叔很好,還問我們要不要吃冰淇淋。
不過,我一向不吃的啦… 哈哈哈。
苡翔跟小玉則是一人一球香草冰淇淋。

而因為我是這家店的老客人了,依照慣例,David叔叔或是其他認識的服務生都會送上一盤跟別桌不一樣的水果拼盤喔:)
總之就是吃得很飽很飽。



你以為,大餐只有吃嗎?
錯錯錯錯錯錯錯,大錯特錯。

當然還要八卦一下啊。
八卦你、八卦我、八卦她。

不好意思我的八卦一向最多,但你們平常都講完了好不好。
我可從來也沒隱藏過,哈哈,有話直說。

啊林小姐的…
也是有先跟我講了啦,哈哈,今天就算是爆給宋小姐聽的。

啊宋小姐的…
真的是今天最大發現,噗。
往事總是不堪回首,沒有月明中。
我們的想法還真是很像很像啊,連挫折都差不多。


難道?
這就是愛情~這就是愛情~

哈哈哈哈哈哈。


愛神~愛神~

哈哈哈哈哈哈。


現場演奏真的很妙不是我在說。



總之呢,我們度過了一個很不賴的聖誕夜,對吧:)


【Dec. 2oo8.】聖誕趴絮。 



旁邊很多不相干人士啦,哈哈。
運翔跟我們同在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gent 的頭像
pungent

ゞRealist.com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