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書寫是慈玥老師給我們的作業,挺有意義。
但要在網誌上執行自由書寫,看來是有點難了?


畢竟要一直打字而不間斷,腦袋裡浮出什麼就寫,就會毫無章法。
還有,大概還沒有那個勇氣,把心赤裸裸的全部呈現出來。

誰叫,我還是個膽小鬼,不夠勇氣。


就算,你說我很勇敢。





不過,自由書寫的第一篇倒是可以給大家看看,反正沒什麼不能說的。
半夜的腦袋好像有點空泛。



現在是凌晨一點鐘了,我還醒著,十分清醒。

剛讀完社心的我,有點累,但進度落後,所以還在猶疑等等要不要繼續…
不過,先讓我寫今天的自由書寫吧,第一篇。

今天我經歷了很多第一次,除了正在做的自由書寫,還有人生的第一次面試。
是實習的,結果好像還不錯,很期待結果。
我也跟朋友去吃了第一次去吃的義大利麵餐廳,很好吃!
我也看了第一次聽過的作者寫的書 — 雙胞胎,十分感人,讓我重新對生命有了體悟,更流下了不少淚,又哭又笑。

時間好像也快到了,手真得好痠,但還想多寫一些。
Ps. 今天是我朋友的生日,我要祝她生日快樂!!...




其實時間很是錯亂,6/5跟6/6完全混為一談。


因為腦袋很空泛,然後我沒繼續讀社心,我在打網誌。





對生命什麼體悟呢?

就是包括勇敢、把握時間、放手去做。
多表達,避免遺憾。









獨立的女孩,男孩愛不愛?

大女人?或許是女變形金剛?


跟單無雙同天生日、同個血型,就怕自己也成了敗犬。
連我媽都說好像、好像,還擔心了起來。


鼻子挺度一點也不像就是了。



算了,如果是這樣,等我三十幾歲也會有小草莓跟溫生蠔來愛,是吧?








完全沒提到很久沒更新的事情,是想蒙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