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期末總是帶來一些考驗。
報告、考試,還有一些額外的…。


或許可以說是一道詛咒,總是重蹈覆轍?
有些事情無法控制,而你知覺得到。


告訴自己應該別去在意,要求自己絕對不要在意。
一次、兩次、三次…


心也是會麻木的。


一滴、兩滴。
數到三,世界下起毛毛雨,是說我的世界。

雖然天空也是陰沉著。



想著自己越來越不健康了,如果總是這樣壓抑著?
好像開始越來越害怕,一些什麼的。



所以,總算宣洩了。
心裡頭想著的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但…,



是的,如同天空下起的毛毛雨。
只是也下起了如同午後的雷陣雨般。



謝謝這通電話,有人聽著雨落下。
謝謝這些訊息,有人為我打著傘。
謝謝這個擁抱,有人為我溫暖著。



很難得的。



最後真的微笑了,打從…



心底的。



放心,我的快樂細胞一定比數學還有美術的多:")





一件事情,一直壓在心頭,好久了。




難以細數的日子。





不斷的放棄,不斷的燃起,然後再不斷的放棄,最後不斷的燃起。



下定決心的那刻,心寬了,自己這麼覺得。
夢境卻不是如此。


潛意識訴說著,不想放手。



『我怎麼會想忘記某一個人,到頭來時間都被浪費。』




那麼,最後還是勇敢的說了出口。



或許,是一份欣賞、是一份愛慕、是一份喜歡。


帶著,執著。




結果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