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囚禁住的…
是身體,在一個狹小的空間裡。




閉著眼,肌膚不斷的散發著熱。
是不是慾火焚身?
帶著一點癱軟。


喉嚨不斷的發出聲響…
卻又有物體哽咽著我。



矜持不住,意志力終究輸給了生理。
所以,只能任由自己踏入未知的領域。





一個人,在偌大的空間走著。
不停的等待、不停的等待。


溫柔地詢問著過往,要我放心。
輕聲地徵詢著現狀,要我放鬆。


「可能會有些不舒服…。」

是的,其實有些難受。


但這些都不敵我接下來所要面對的。


沸騰的血液,不斷地冒出。
卻只能皺起眉咬緊牙,忍耐著。

直到結束,拳頭還是緊握著。
直到…

輕聲的溫柔提醒。





褪去了身上衣物。


肌膚接觸到四週冰冷的空氣。
在要求之下,身體緊密的貼著。


你說,心跳得很快。





囑咐著我,好好休息。


於是,我也開始了身體被囚禁著的生活。


今天是第三天…


還得習慣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