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含H , 請慎入。













他終於清楚,這個男人像什麼。一隻貓,波斯貓。外表華麗,內心卻是寂寞不已。是啊…像貓。









這個吻很輕卻很深,香吉士不懂這是什麼感覺,男人跟男人接吻?應該很怪異吧。卻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掙不開。他要的是這種溫暖,而不是當初自己對女人偽裝出來的友善。這樣的感覺是愛嗎?那個自己夢寐以求的…



















『我們…做愛好嗎…?你能給我你的愛嗎?』









痛苦的人眼裡必定有火光閃耀著。如果火光熄滅,他就毫無價值了。那火光一定包含著希望,儘管他自己不承認。



而索隆的確在香吉士的眼裡看見…










「…如果你不後悔。我會努力給你愛。」











香吉士將自己的T-shirt脫去,而纖細的身體及細嫩的肌膚一覽無遺。
索隆的身體似乎溫熱了起來,轉而將香吉士壓倒在床,自己則跪在上方。





「我快要不能克制了…如果後悔…現在快走!」索隆幾乎是用吼的。他並不希望只是一時的感覺錯亂,讓香吉士做出後悔的事。



下方的人兒卻稍微抬高身子,輕琢索隆的唇,替他褪了上衣。









『擁有我,給我愛好嗎?』香吉士渴望… 只是單純的一個吻就能有那樣的溫暖,是否當彼此擁有對方,愛就能體會…








情慾似乎再也克制不住。低吼了一聲便在香吉士的唇上激烈的吻著,彼此的舌頭交纏而不肯離開。




索隆用手輕揉著香吉士胸前的粉嫩,手更往下到最私密的地方。不斷的在附近愛撫,讓懷中的人兒緊擁著他。


唇移到香吉士的項頸,輕咬著胸前的粉嫩,惹得香吉士一陣酥麻。
確定懷中的人兒沒有抗拒,索隆的慾望也再也忍不住。







「如果疼…別忍,抓著我。」









「接受我好嗎?」這是最大的極限,輕聲問著香吉士,這是激情中還留存的一點溫柔。









香吉士點點頭,給了個微笑。索隆這才慢慢的探入。



承受的似乎是巨大的疼痛,心裡卻依然渴望。自己的指甲卻因為這樣的疼痛,在索隆的身上劃出了幾道血痕。





索隆的慾望也終於釋放在香吉士的體內…














>情慾可以由愛情激發,這種情況下,肉體欲求不會變的貪得無饜,不會摻入征服或被征服的慾望,相反,始終伴著柔情。











或許彼此已經愛上,他們索求的是愛,不是快感。溫柔…是最好的證明。












「我是認真的,接受我,我們交往好嗎?」









『我需要你的愛…索隆…永遠…』








嗯,這似乎是我第一次提筆寫出的H文。


真要說寫起來和平常其他的文有什麼不同感覺…


大概是  很痛吧(笑



接下來有很幾篇的『夜曲』會是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