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在自殘Orz

Q:10項想做的事?
A:
1.突然成為選課達人*選課一萬個有難到
2.織圍巾的技術跟國中時候一樣好!*雖然現在手感有比一開始好了(笑)
3.瘦到38Kg*我要當瘦子啊啊啊啊!
4.在大學跟大家都成為好朋友!
5.找到有錢又有閒的好打工XD
6.趕快學會開車*然後可能要祈禱你們別被撞到.____.”
7.成為日文神人.▽.)/
8.法師的技能突然全10了XD
9.找到一個便宜又近的買漫畫地點Orz*天殺的和風關了啊啊啊TT^TT
10.一輩子跟寶貝相親相愛>///<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瑛士呀XD!*被寶貝打死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先救不會游泳的.__.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懶惰(攤手)

Q:人生對你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A:當人妻.▽.)/

Q:哪部作品是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我想想噢…應該很多吧!最喜歡的大概是魔法水果籃吧XD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唔… 親手編圍巾給寶貝吧._.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我想應該跟妞妞一樣是高中畢業典禮吧(笑)
那天抱了不少人呢._. 還有一些平常不可能哭的男生也哭了
呀..懷恩哭的特別慘XD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我說過啦~男生呀!女生做什麼都痛咩-3-

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A:就拍自己而言是視訊或手機吧XD*因為100張裡頭總有一張能看的!

Q:寫到這...你累了嗎?
A:這份比155問好多了呢~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市立大同高中合作社於某年暑假正式倒閉Orz*你要問我他濫不濫我也沒辦法說(攤手)

Q:這個寒假過的如何?
A:現在正過著3個月的暑假呢~*被已經開學的打死

Q:未來有什麼計劃嗎?
A:短期是學好開車、日文、找打工…還有成為選課達人TT^TT

Q:想去的國家?
A:法國跟加拿大!老了再去北歐度過餘生(笑)

Q:被邀請玩10 1 10遊戲的感覺?
A:這個已經被我搞成基本的問卷了.__.
還有…這是我又自己手癢拿來玩的*被其他無辜遭受點名的人發送的怨念波電死

Q:如果你是狗,你最想當哪種狗?
A:應該是coffee吧XD*因為他是志玲姊姊的狗..啊不是!因為他很可愛啦(笑)

Q:朋友和愛情之間,你會選擇哪邊?
A:站中間XD

Q: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A:不用追了耶XD

Q:你喜歡裝色嗎?
A:這個是什麼-口- 基本上我不想裝吧

Q:想當殺人的人還是被殺的人?
A:肯定是殺人的A_A

Q:最想聽到哪位聲優的喘息聲=///=?
A:子安武人用Kururu的笑聲配A片*笑到地上打滾

Q:自己本身是攻還是受XD?或是攻受皆可?
A:應該是總受吧我╮(╯o╰)╭人家很害羞的XD*那誰又天天說要壓倒瑛士!?

Q:你對別人的報復手法?
A:以其人之身還其人之道XD

Q:看到雲,你的感覺是?
A:噢…雲(指)

Q:台灣所有的縣市你最愛哪一個??為什麼?
A:新竹,因為有六福村XD

Q:想不想打點你名的這個白痴?
A:你想被打嗎A_A

Q:你覺得點你名寫這資料的是怎樣的人?
A:就說了沒人點我咩!(青筋微凸)

Q:請誠實說出你現在喜歡的人的姓名?
A:葉子琛小朋友.___.b

Q:你所做過的糗事?
A:數到明年都數不完啦!*整個沒耐性

Q: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會怎麼辦?
A:過跟平常一樣的日子XD

Q:你現在最想要的禮物是什麼?
A:詳情請見「知足」XD*399包好了(炸)

Q:想當小孩 國中生 高中生 大學生 上班族哪一個?為什麼?
A:人妻XD 啊…太自然反應…應該是大學生吧!感覺上很多事情能自己掌握囉

Q:最想跟喜歡的人一起做什麼事?
A:去各地旅遊吧(笑)

Q:跟男/女朋友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是分手多久後?
A:可以吧 只要對方不賤 ̄▽ ̄隨時都可以

Q:如果有一份真摯的感情在你面前,你會去珍惜嗎?
A:這個誰不會珍惜Orz

Q:如果不想過現在的生活,你會怎麼辦?
A:change it!

Q:當你哪天發現,原來你身邊的朋友都在利用你,你會怎樣?或你會做什麼?
A:先難過五秒 然後互相利用*整個很腹黑啊我

Q:為什麼有人喜歡做這種殘害其他人的問卷阿?
A:因為點名是有趣的(笑炸)

Q:被點名的第一個念頭或第一句話?
A:幹.▽.)/

Q:如果可以讓你殺你想殺的人,你要怎麼處理?
A:使用死亡筆記本讓他心臟麻痺死亡XD

Q:這題是疲勞題~請寫出二十種喜歡吃的食物 ?
A:牛肉、雞肉、豬肉、魚肉、羊肉、蛤蜊、蛋、西瓜、香瓜、哈密瓜、綠茶、巧克力、菇、蝦、蟹、生蠔、生魚片、泡菜水餃、牙膏、瑛士

Q:現在的時間?
A:pm10:39

Q:如果你中了樂透,會怎麼運用?
A:頭獎的話,先買棟房子再來部車子最後是一隻愛犬XD

Q: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最想改變的一件事是什麼?
A:寫佑柔畢冊的時候… 話說我一開始以為是怡萱的又以為是佩瑩的…

Q:最喜歡的運動明星是哪位?為什麼喜歡???
A:應該沒有吧 沒什麼在看.___.”

Q:如果現在要你親吻你最愛的人(男女朋友或老公老婆),你會吻哪?為什麼?
A:臉頰 沒有為什麼呀XD

Q:小時候的夢想和現在的夢想還是一樣的嗎?
A:忘了小時候想幹麻,但是現在是當人妻.▽.)/

Q:如果整形不會痛也不會留下疤痕,你願意整形嗎?要整哪裡?
A:全身 我要當男人XD

Q:請你說說巴洛克時期,古典時期,浪漫時期和國民樂派的不同
A:巴洛克又被稱做扭曲的珍珠…………))))))*滔滔不絕

Q:說出身高ˋ體重ˋ年齡ˋ血型ˋ星座
A:153cm 43kg 18歲 O型 獅子座
Q:你從小到大最喜歡的動漫作品(可以多舉,但最少一定要一個~)
A:One Piece、魔法水果籃、月姬、D.N.Angle、Tsubasa翼……*又是一次滔滔不絕

Q:你覺得跟本人(點你的人)做朋友怎麼樣??
A:你是誰= =

Q:張棟樑和金載沅最像的地方?
A:後頭的泡菜我不認識(拍桌)

Q:SOLER中的哥哥Julio &弟弟 Dino會講哪幾國的語言? (共有七國喔!)
A:緬甸、粵語、中文、英文…不知道了

Q:一個人趕著用照片結果相館器材壞掉隔天出門拿照片又下大雨的機率是多少?
A:你欺負數學指考40分的人好玩嘛!

Q:宇治波佐助的忍者登錄號碼是?
A:你先告訴我鳴人的色誘之術會變出多少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