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陸陸續續的開學,好像差不多只剩我醉生夢死一樣
到了月底我也會變成忙碌的大學生吧.__.”
但是在這之前,得先讓我成為選課達人才行



也好像因為過了太久這樣閒的生活,有時候常常胡思亂想,搞到自己很悶。
心情也好像變的很容易浮動,沒什麼安全感的樣子。
然後常常事情一來又變的手足無措,像是選課啦那些有的沒的。
希望開學後能好一點囉.____.



不過呢,也不是一直都這樣囉。
像寶貝還有小月跟我聊天時我都會變正常呢.___.

呀..在織圍巾的時候想到寶貝也會變的很快樂(笑)
不過你們都開學了,也都好好加油吧!
特別是忙碌的寶貝,要有點自信噢,你會勝任的^^




話說,我最近從妞妞那找了很多問卷來玩,好像害人不淺
可是我只點了一次名呢.____.其他的不是我害的唷!
寫這些問卷本來就很好玩吧,像是我寫過那個「甜蜜小夫妻」的(笑倒)

不過這些問題好像太平常一點,下次找些更好玩的來。
像是有同性戀問答還是什麼性愛的,我猜一定可以很惡搞




啊..還有我總算知道學姊說我長的像誰了
「宮野蠻王妃」的配角這樣,就是頭髮綁起來的那個,以下是圖XD










老實說我覺得沒像到吧
給你們評斷一下XD



好了.__.
今天說到這裡先去睡了,我也得好好調整我的生理時間了



Ps寶貝的圍巾總算有突破性的進展呢(甜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