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全站分類我都不知道該分成什麼…


好啦ˇ
其實這是16號寫的,但是我是14號出門的,所以偷偷改了日期XD


今天一大早就因為該死的mc起床了。
6:58..Q________Q" 我很久沒這麼折磨我自己了Orz


跟妞妞約的又是下午1點半,我只好找事情來好好消磨自己的時間。
至於做了什麼…現在我也想不起來了(炸)
反正大概又是逛逛別人的網誌,轉轉電視,喝喝茶XD
呀…想起了!
還有跟鵝鵝聊天 ̄▽ ̄




大概12點左右我就出門了呢._.
因為我真是個手不巧的孩子,連毛線要接都不會Orz
只好提著需要換線才能繼續打下去的圍巾去手工藝品店了。

那裡的大姊姊,因為我剪了頭髮就完全忘了我的樣子(默)
我真的有…變這麼多嗎=口=
連女兒都這樣說我吼:像變了個人  Q_______Q"

不過那個姊姊好像因為不擅長用釘板,所以試了很久也不知道怎麼接線。只好等店長回來才能幫我Orz
但是人家跟妞妞有約啦ˇ
所以只好先把圍巾放在店裡,等回來時在拿囉XD


去坐捷運的時候,還真的親身體驗到倒扁的盛大@Q@
很多人穿著紅衣,手拿著倒扁的扇子。(那個扇子很可愛XD害我也想要)
總之整個捷運比平時多了很多人,多了很多穿紅衣的人XD


到了忠孝新生後,妞妞因為去拿眼鏡所以遲到了XD
我就先跑去附近的Mos想說喝點什麼。
噢,Mos出了新的飲料唷,水果茶來著XD只是味道不是很濃,但是比一般的紅茶可樂來的好吧。

然後就在那裡乖乖的等妞妞的到來ˇ


話說,妞妞的眼鏡很不錯看噢XD
粗框果然是王道!
妞妞戴起來很有氣質,也很可愛(心)
(↑我懷疑妞妞打算用這個樣子去擄獲大學帥哥的心*被打)



聊了一會之後._.就去敗金了Orz
其實今天只打算買Tsubasa的騙錢導讀,只不過看到彎彎的塗鴉日記,我又忍不住買了ˊˇˋ
然後妞妞也敗了錢在xxxHolic上頭(笑)
對哩ˇ妞妞要感謝我贏了你,幫你省省錢嘿XD
不然你現在可能就在家噴鼻血了*笑倒



然後又跟妞妞去了西門._.
然後我又很意外的帶了杰倫回家(..;)



其實杰倫的肚毛很性感呀XD
小月不要排擠他噢XDD
比慶太的G奶好很多啦啦啦 ̄▽ ̄


說到這裡,其實我早在他剛出不久的時候就把他歌聽濫了XD
雖然說是依然范特西,但是這次的曲風多少有變一點點呢。
像是迷迭香跟紅模仿都有點洋風,尤其迷迭香很有jazz的感覺._.

心雨跟退後,感覺也跟他之前唱抒情歌的方式不太一樣。
但是唯一不變的是他的中國風ˇ
雖然說他之前錯嘴講了哈日跟韓的人是笨蛋還什麼的,但是我想他只是要推崇華人文化的ˇ
不怎麼在意呢我ˇ就算我也很哈瑛士XD
可是我也很喜歡杰倫噢ˇ←可能喜歡杰倫的也很多是哈韓跟日的笨蛋Orz


對了,杰倫這次也很惡搞呢。
像是紅模仿的:老師在講 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啊/哎唷←這兩個真的很有趣。


最後推薦迷迭香、心雨、退後、白色風車、紅模仿給你們ˇ
當然其他的也都很好啦XD不過像是千里之外跟夜的第七章很多人也都聽過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