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的新生訓練不累,很好玩ˇ 而且我也吃到早餐了*轉圈



但是早上被鬧鐘叫起後,我還是一樣呆坐在床上Orz
越來越早起床,只是為了吃早餐..

只是蘿蔔糕加蛋真是好吃到炸XD




等到我在教室吃完早餐,系主任時間也開始了ˇ
話說系主任真是個很有趣的人。
『系就是班、班就是系』←這個都可以拿來呼口號了XD

但是下一節的導師時間真的就讓人..(昏)
熊媽媽的話真的很多,多到是那種口水就足以淹死你的感覺
又完全沒有任何重點能get到
比大匡還慘七萬倍.. 害我差一點就去學習孔子夢周公了XD

好顯學姊跟教官的阻止XD我們才順利的選完幹部ˇ




接下來的消防訓練,雖然學姊說很累人,但是其實很有趣XD


第一站是滅火器._.
每兩人一組要使用滅火器撲火。我跟豬豬有去..
可是那個消防員很兩光 拿了個綁著塑膠繩的滅火器給我=皿=
你知道什麼是塑膠繩嗎?你有沒有外面買過衣服,然後標籤上綁著的東西?
對噢!就是那玩意綁著插硝!
我..拔的出插硝有鬼-_____________-"
然後豬豬的滅火器又壓力不夠,風向又改變。
嗯..
大概就是火勢很大,風往臉上吹,煙..Orz




我嗆了好大一口煙 shit ̄▽ ̄
害我衝去後面狂漱口..





第二站是地震站。
我只能說就算到了七級,我依然覺得我們在演很溫馨的家庭劇..
討論著海盜船..XD



然後去了第三站 灑水組 ̄▽ ̄?

好啦ˇ就是拿著粗水管噴XD
我也有去玩唷!水很冰很舒服*靠 重點不是這個吧XD



最後是第四站 升降梯組!
這站沒有實地的演練,但是消防大哥很有趣ˇ
男生宿舍也很有趣XD
吊著一堆內褲跟衣服 哈哈._.
其實挺有香港老式住宅的感覺ˇ



結束了為期兩天半的新生訓練ˇ
最後要好好感謝阿才教官XD
他請了全系喝飲料呢ˇˇˇ*雖然系就是班,班就是系!





然後我們就浩浩蕩蕩的一群人去了麥當當吃飯哩ˇ

說實在._. 這幾天一直跟大家講不到什麼話。
不過在去的路上跟好多好多人講話哩>Q<
還有哇!在吃飯時的自我介紹也很有趣ˇ
也跟很多人互相留了電話 拍了照。

希望開學後大家能趕快變成一個大家庭.____.b
我也能交到好多好多好朋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