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究竟是精神鴉片,還是世紀末的無聊消遣。」






愛情的定義有好多好多。



有人說:「愛是恆久忍耐。」

只是這樣會不會太過委屈?


有人說:「愛是喜歡的昇華。」

那麼到底要喜歡多久,還是怎樣的程度才能稱作是愛?


更有人說:「愛是忌妒、仇恨、毀滅。」

如果愛都只是這樣的負面,那我們何必趨之若鶩?




只是,那些都是別人說的。到底愛是什麼,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定義吧。

可是… 我還不太清楚就是了。




我相信我曾經擁有過,畢竟和同一個人相處5年,共同經歷過太多事情。
不只是笑,不只是哭,還經歷了生死…

我想那是愛。可能很濃,可能很淡,但總是愛。







告白的人都希望一廂情願能夠變成兩相情悅。


而我很不負責任,往往隨便的就答應下來。痛苦的除了自己還有對方。
因為我有著喜歡的人在心底,藏的很深很深…
也因為這樣,換過了一個又一個,來的快去的也快。



我其實,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所以,這次想了又想,想了又想。
縱使喜歡,也不要答應,因為現在的我還不夠資格擁有。



很自私的,因為我知道有人總等著我。也知道心裡其實也藏的很深很深,但那不太像是愛情,像是一種習慣。心裡就是留了一個空白,那是一種好像親人的感情。


因為這樣,我想我得仔細思考。







三個禮拜,好長好長。


正確來說是,三個禮拜多了一天。



無數次的失眠、流淚、煩悶。很久沒有把自己弄得這麼支離破碎。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這是第一次。同時間不答應的,都沒有這麼難過。




失神到捷運坐過了站… 






釐清了很久,那是一種依賴。
我就像個孩子一樣,喜歡依賴著別人,喜歡撒嬌。



我不能承受這種剝離的感覺。怪到熟悉我的人都問怎麼了,怪到連自己都快哭了出來。

但我絕對不是為了「關係」而作出現在的決定。









我們已經有了肯定的答案。




我稱呼這種關係叫做「神奇」。





會由物理的不相斥改成化學的變化。



我想好好經營 從3/29號起.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