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如武俠神奇,沒有白頭。
只是一夜,很多改變。



是因為看了記錄著過往生活的照片、文字,或,什麼嗎?


沒有。
我整夜不過就是開著全螢幕的西門夜說實況,還要是九個月以前的。


噢,差點忘了…
還有到處在Facebook上瀏覽。





那…
是因為AP Carry很發人深省,所以我突然有了白金以上的實力?

你別開玩笑了,依然還是個鐵牌分區五的雷貨。


只是…
很多很多的回憶、思想、期許都在腦海裡一迸而出。


然後,一夜之間,我想我變的…
不太一樣。

 




其實從上周開始,我的狀況就不是很好。
工作跟一些生活、精神上的什麼,有一些打擊。


總是連夜半都焦慮著,反覆夢著那些想逃避的。
更是連食物都沒吸引,身體只想把垃圾向外棄。


但是我一直、一直衝撞著,
甚至腦衝的做了某些事情…。


好不容易地解決了這些燃眉之急…
卻又在一天內被瓦解殆盡。


起碼一個月沒流眼淚的我(因為其實我超愛哭的),
又不小心偷偷地掬起了一把淚了。





冷靜地分析狀況、對錯,實在重要。


只是於情感上,又怎麼能做到如此灑脫?
任性、愛撒嬌的我,就想找個溫暖的擁抱。


然後就想起了以前喝著酒,抱著你又哭又笑的日子。
只是現在透過電腦螢幕,好像連我的嘟嘴都不再明顯。


嗚嗚,真是寂寞。





於是,驚覺了,改變。


生活、工作、交友、玩樂…
變了,全部。


什麼時候變得那麼依賴?
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消極?
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悲弱?
什麼時候變得連壓力都不想挑戰?


以前那種遇強則強,不開心就用力吃喝發洩的我,
竟變成了消極無力,什麼種食物都不想攝取的我?


四十八公斤的高中女孩,跟三十七公斤的社會女士…
差別真大。





想著、想著。

突然好多好多的力量、勇氣、夢想…
還是一堆很中二的東西就都湧上心頭了。

還彷彿是具現化到可以握在手上那樣!


雖然依然渴望著什麼…
但一直以來對人、事、物的偏執,好像消除了不少。
好久不見的天生自信,也好像回來了一些。





還有時間,去嘗試、去磨合。
也須時間,去等待、去忍耐。


只是,我突然更愛上了我自己。
不管是自己的誠實、堅強,還是嬌小貧弱的身體。
(一方面是半夜睡不著邊整理前陣子採購的比基尼,還又試穿了一番;
另一方面是,我替我自己的身體做了個很棒的改變




嘿,這大概也能說是新年新希望吧?
雖然亂七八糟的…


就算已經很多人追過我,完成了我也有的夢想…


但我已經踏上改變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