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好像前幾篇走的都是療傷系風格,很多人都說不習慣。

是啊,所以這一篇我決定走回我天真可愛又幽默的Styleˇ(被拖走


我常常會跑去看班上同學們的網誌,看看大家的生活週遭發生了什麼,有的很有趣,有的好像有些低潮,anyway..

我想強調的是,我沒有李Keat宅,所以不是每天都在睡前看完XDDD(被劈開
啊,不是,是我發現我還真是個少產的blogger。

不過這個也沒辦法,總覺得我的事情好像源源不絕的一直來。
最近又搭上乖寶寶風潮很早睡,再應付一下三不五時的報告跟考試.. 小說跟網誌都停擺,囧。
再說,每次寫什麼都會有人叫保安,那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好無病呻吟XD"


不過因應一下期中考考完這樣值得慶祝的大好日子,我就來吐一下這兩個禮拜的甘苦談吧!(握拳



先是提早考的普通心理學,骨感美女美吟的考題每次都有點機車。
這次的問答也考的不是很好寫,還哭么說我們寫的太短!
你都不知道漪小花我是這麼省吃儉用的人!
一句話能道盡的提綱挈領何必長篇大論寫的滿天飛啊!
反正-口- 生平無大志,但求6o分,囧。


禮拜二是好人好事代表鐘才元所考的統計。
可是我越來越深信,我想作弊弄個什麼小抄,一定全部都不考!
想說統計不會這樣了吧,結果你們知道嗎!
下載個Msn想說互相交流,結果統計這次首創考紙筆是怎樣!!!
客倌們評評理!!
我的做什麼小抄不考什麼的不敗傳說就此展開(p ′Д`q)゜


禮拜五是嚇死人以為要考試的資訊科學。
結果事實證明,只是虛驚一場!
在跟我們的熱血男兒們依依不捨的道別之後,跟牙還有暗(? 護士一同在系學會作康永伴左右的氣質休閒ˇ


然後這個禮拜好像也沒什麼考試了。
所以我們快轉到下個禮拜喲~(拿起遙控器


咻~咻~咻~  ← 這是音效


4/3o,熱血男兒們從新竹回來後應考國文的日子。
因為我很乖的在家裡讀書,所以實在沒什麼好抱怨的(屁
但是我絕對要說,王公國維你那什麼五本著作,你知不知道發下考卷我就看見有「8分」這樣的文字從我的腦袋裡具現化的飄走啊!!!
一不小心伸個手,可能還會抓到旁邊很多人也飄出去的八分耶!!!
搞不懂你書名取的這麼跳tone幹麻,寫人間詞話(一)(二)(三)… 一直到(五)就好啦!(理直氣壯
害我沒有心情準備考試!(藉口找很大XD


4/31,啊!是5/1。被依臻的網誌影響到 ̄▽ ̄..
這天沒有考試耶(起立鼓掌~
可是禮拜三有非常非常具有塞外風光趕羚羊教心!

這天也不太好過,沒放假還要讀書ˊ口ˋ
不過今天有非常非常好笑的事情發生~
為了能夠專心的攻讀禮拜四要考的英文,於是我跑去了地理的好夥伴—歷史去上課了。
兩節課在暗燈的環境下讀時事英文,我的目珠都快脫窗了,囧。
話說,上課上到一半,我們的愛吃鬼還有姚煦先生跑去了不知道幹麻..
歷史老師就在此時此刻,數了人頭要大家簽到呢ˇ
不是歷史班的我,當老師遞給我單子要我簽的時候,我戰戰兢兢的寫下了愛吃鬼的名字..
Poor姚煦… 只怪你衰,囧。

班週會的時間我運用很高強的閱讀速度把時事英文看完了,還很厲害的讀完了兩章教心XD
可是回家後繼無力,一翻開書就完全不想動。
一直看到全人教育跟本土化.. 我就死在那了,囧。


5/2,對,這天是教心決戰日!
發下考卷,喂!你說的填充題呢!名詞解釋的分數啪會不會有點過份啊!
沒說過要考的是非跟選擇為什麼這麼多!
那你以為我看假的啊!(其實還真的是看假的,囧。
考試一整個很Free,Free到我直接把考卷拿起來給Keat先生看。
因為老師在第一排看兒心課本看的很認真,認真到作了筆記起來。


正當大家考完教心很快樂的計畫去哪玩的時候,很抱歉。
我的苦難還沒結束… 我還有英文跟資科Q________Q"


5/3,這學期換了英文老師。所以這是第一次考的考試… 我只能說=     =..
會不會太沒Sense了一點啊!你那第五十題是怎樣是怎樣!
說會考問答題結果只考一題2分的問答題,是把老子當笨蛋耍嗎(青筋
可惡,我連早餐都沒吃就趕來考試耶(╯ˋ皿ˊ)╯ ╩═╩
結果只考了2o分鐘,考卷就被我ko了,害我整個很生氣ˊ口ˋ

愛吃鬼下課之後,讓我等到了救星真亭的通識期中卷..
看到的那一刻,真的有體驗到真亭跟我說的心理準備。字有點非常的多XD

批哩啪啦寫了一個小時多,握筆姿勢不好的我,寫到手痛肩膀酸的ˊ口ˋ
好險旁邊的愛吃鬼有幫我按摩,不然肯定跟上次做完測驗一樣痛很久,囧。
寫完之前..還有小濠、依臻、姚煦的豬豬人誘惑攻勢=口=
不過認真如我,我拒絕了他們的盛情Q_____Q

好不容易寫完之後,就跟愛吃鬼一起去買午餐了XD
因為早餐沒吃,飢腸轆轆的我還先回家拿了蛋糕跟布丁,再去買麵線跟西瓜汁ˇ
事實證明… 我的胃很小,然後愛吃鬼果然是愛吃鬼XD
我在吃了小碗的麵線之後,喝了應該是不到一半的西瓜汁.. 就飽了,囧。
愛吃鬼吃的是大碗的,吃的還比我快,果汁應該喝的跟我一樣多,然後還繼續吃蛋糕跟布丁=口=

在吃的途中還硬餵了我各兩口的蛋糕跟布丁,嘴裡囔著:我要養胖你。
當下聽到很幸福,但是三秒之後突然有股寒意從腳底竄起-口- 


最後結論是,我的資科一點也沒動。
就連回家之後我都沒看..
只用了相機拍作業,很機車的是我忘了拍第三次作業= =
結果他第三次作業考一堆(死


所以5/4,資科作戰大敗!(歡呼




以上是期中考週的不堪回憶實況,囧。
下個禮拜我一定要快樂的拼拼圖,快樂的去看羊男!你們阻擋不了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