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這幾天很忙、很累、很好玩XD



禮拜一,楓帆很有趣ˇ

飯桶開飯!飯桶開飯飯桶開飯!~

哈哈,我整個很手殘 節奏都拍不到

不過嘴巴倒是跟的很緊ˇ


還有du-砰遊戲ˇ 簡單易懂XD


對啦..不過每個禮拜4都要跟姚煦約會兩節課了(笑炸ˇ





禮拜二,程華真是烏鴉嘴..


他大談著他的偉大愛情,我卻在當晚達到了他那樣神乎其技的境界..囧

好吧ˇ 其實我並沒有因為這樣所以感到傷心難過
畢竟這是我們共同努力過的,縱使我們最後並沒有keep住感情


這樣或許對我們都好XD



不過程華誇了我兩次..XD"
說我nice跟可愛 哈哈

還說了什麼「有你真好」之類的ˇ(笑趴


不過偷偷說._. 人家的猴子是有名字的啦ˇ

叫Pinky嘿 公的唷-口-b


然後我的手機小雞吊飾被程華取了叫「早安雞」..





我不懂他的世界!!!!(抱頭吶喊XD





晚上也跟小牙去看了相機ˇ

雖然當初很看好Z3 不過N1卻深深吸引我啦~


剩下的就是去比價了.. 不過我想其實只要去光華看看就好..XD"




禮拜三,噢 It's Today


今天我很努力的在台上耍智障= =

真的..從PPT第四張開始,我整個智障掉..


算了ˊˇˋ


報告完就okXD

老師好像也記起我的名字了.. 整堂課聽到她叫我名字4次多XD"


我有看到老師在我報告的時候有笑唷._.b 我成功了嘿ˇ



呀..接下來還有很囧的午餐會面XD

搞錯了時間,所以沒有免費便當吃 聽說是下禮拜..


花生情緣.. 我的小花現在應該跟花生殼夥伴在垃圾桶過的很好ˇ

嘻嘻




最後最後是..
















他娘親的游泳課 ̄▽ ̄..



吼..我看我要練體力了=口=

連續游10分鐘不休息真是整個燃燒起我的求生意志..囧



還有那個頂在屁屁的浮板塊.. 可不可以不要再用了..

我整個很想上廁所= =




然後在啦啦隊教練來之前..


我整個呈現癱瘓的狀態XD"


不過我想偉誌也一樣@Q@




補充..

我愛死Paradise Kiss

喬治跟紫真是讓我心碎ˊˇˋ


一定要去看呀!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