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難得。 

為什麼很難得?
這個問屁角先生就知道了XD
之前屁角、鸚鵡、零壹先生怎麼約我出去,就是會卡到我有事情-ˇ-

所以啦~ 這次我可是排除了萬難,就算前一天我才剛從墾丁回來也赴湯蹈火的赴約了啊啊啊———(熱血握拳)


不過,剛開始還真的是有點一波三折的。

我們親愛的小月小姐,竟然很天才的撘錯車XD"
撘錯車沒關係,可是最神奇的是… 搭錯了兩次,囧。
目的地是《永安市場站》,我們可愛的月寶貝從。《公館》開始搭。
照理說呢,應該從《公館》先搭回《古亭》,再轉南勢角線。
第一次的撘錯車,迷迷糊糊的月寶貝從《公館》一路搭到《景美》…

這不打緊,我們此時不用慌張!只須再搭回《古亭》即可。
沒錯,我們的月寶貝也很精明能幹的做到了這點。
到了《古亭》,正確的示範是乖乖的等到南勢角線車車來了再上車。
不過我們的迷糊寶貝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遲到而心急,看見車車快關門了,竟然又緊張的跳上車…

沒錯-ˇ-
這孩子跳上了同樣前往新店的列車,囧。

好。到了兩點三十分,我們可愛的月寶貝總算平安到達永安市場站(拍手)

 

 

接著我們便跟著屁角前往未知的路途,啊不是,是沒去過的好樂迪分店。
一路上有說有笑,發揮了我們在墾丁練就成可以一晚上逛幾次墾丁街的腿功,很快的便到達了。

一進去就看見像大哥一樣坐在沙發上的鸚鵡跟零壹(被劈開。
然後在大廳稍坐片刻便進去了我們嘶吼了四個小時的3o6包廂XD


我只能說好樂迪真的不是普通的貼心耶。
照顧到了整個台灣內心翻滾炙熱的星光迷~
對!尤其是我這個準時收看的星光控!

裡面的歌真的是點了又點、唱了又唱。
連以往點播率最高的杰倫都暫時位居後頭了,囧。
一整個很開心XD

不過一開始都是我跟小月在拼命點拼命唱,發揮了我們狂點歌的實力。
絕無沒歌可唱的冷場XD
之後倒是鸚鵡先生一直插播插播,每首必插。
絕無沒歌可插的景況,囧。


先說說大家的實力。

小月不用說,柔美唱腔,可愛的聲音深深擄獲了大家的心呀ˇˇ
Pitch更是準到無話可說ˋ(°▽ ° )ノ

屁角,感覺一直在被陷害,哈哈。
鸚鵡怎樣都要屁角來個solo,好像才不虛此歌XD

鸚鵡,嗯。只能說是實力派唱將。
星光的歌你也是很內行咩,有志一同,哈。

零壹,小月一直說你側臉像阿凱,害我一直看忘了聽你歌聲XD
不過印象中,我們合唱了不少首,應該是很不錯吧,哈哈。

 

我愛的人、背叛、你是我的眼、夜夜夜夜、懸崖…
只能說星光幫真的空降了整個排行榜啊啊啊———

不過證明,那首那些日子還真是有夠難唱,從頭到尾我是啞口無言XD"
殺手的MV也是好好笑,俊傑很適合那種變態殺人形象啊(笑倒。

 


說了那麼多,我要開始說今天的重頭戲了。
(眾:那你前面廢話這麼多幹麻!?)

唱到一半,屁角就跟零壹走出去,包廂只剩下我跟月還有鸚鵡。
不知道怎麼,唱完殺手之後,突然出現了…

《音樂小天使~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坐在點歌機旁邊的我傻了眼,望著鸚鵡跟小月,只覺得我們三個人瞬間都在傻眼。
只是傻眼的點很不同XD"

我是覺得,好樂迪也太好笑了吧,這首歌是不是放錯包廂啊。
還開始想是不是鸚鵡還是零壹生日…

小月傻眼的點是,那個音樂小天使很鳥XD
特別小天使還在分屍案之後出現

後來好像那首音樂小天使結束了,屁角跟零壹才端著蛋糕進來。
原來那個小天使是衝著我來的XDD
Oh My Surprising Birthday Cake。

我才知道,原來鸚鵡傻眼的點是歌太早出現XD"
他知情所以很尷尬,哈哈。

好險我沒有按下卡歌鍵,不然應該更好笑吧(笑倒。


說真的,那個蛋糕真的是嚇到我了。
你們真的很貼心、很Sweet耶,提早幫我過生日。
雖然提早了很多很多啦,哈。
是說小月你可以不用這麼心急-ˇ-
我可以搭火車去苗栗跟你收禮物的喲*~

總之真的很感動很感動,第一次有這麼驚喜的感覺ヾ(゚ー゚ヾ)^
好愛你們我跟你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