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真的發生好多事情最近

很多都是無可避免的

不是只有難過 也有快樂XD




首先來說一下難過的好了._.


其實也沒什麼 老實說我不認為這件事情可以令我多難過


但是就是覺得想哭 當接獲這個消息的時候


看著陳定南曾經在新聞出現過的畫面 就是很感慨吧


就像當時孫運璿過世時那樣的難受



很多事情真的是蓋棺定論


當初陳定南在世的時候 被說成是酷吏、無情、龜毛…

現在卻被視為清廉公正的形象 好到不能再好


或許剛好是在這樣尷尬的時候吧.. 不過我想現在的確是需要這樣的人



他們不一定是最好 甚至不一定是好人


可是相對的來說 在現在的今天 他們已經不可多得的了


有點諷刺 卻是事實.__.





難過的還有 報告跟考試一大堆..


雖然報告對我來說真的跟說話一樣簡單= =


可是數量累積還是令人討厭..



還有考試 囧


可能、或許…



只有通識心理學我讀的心甘情願吧!



嘻XD 是說修元桑真的給他教一次就會愛上他ˇ




可是我不想讀憲法憲法憲法 囧


還要記帳幫程華買早餐XD"




最後一件有點令人難過的事情是小說




當然 它本身並不惹人厭 而且我很喜歡寫


但是卡在我報告馬拉松、考試馬拉松、啦啦隊練習的時候…


還要是有萬聖節賀文、索隆生日… 最後再來個聖誕節



我還要不要活呀我 囧rz












好 再來說快樂的XD




快樂的其實就是每天這樣充實的感覺吧._.


雖然忙碌 可是我卻是很認真的過每一天


雖然忙 卻不盲 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That's Feeling So Good.




不管是啦啦隊的練習 還是每天早出晚歸亂七八糟沒規律的生活XD


都是甘之如飴了._.b




希望我們能珍惜每次練習的機會 我能從中學習很多


老實說已經很多XD 手殘腳殘的我可以努力的克服肢體不協調已經很棒了XD




待我再空閒一些 我會常常寫網誌的._______.



Of course..還有街角的隨機抽樣、夜曲、北緯、我的天使 (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