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斷的自我對話、不停的向人詢問、不時的心理測驗…
對我來說,這一切Enough!



不記得上一次寫網誌是什麼時候了,已經忘記了,所以應該是很久很久。
承諾過很多東西要寫,但這一陣子的我連提筆都懶。


某些事情的確值得我自己好好思考,到底這一切為什麼這麼差勁。



是一段結束也是一段開始。
很好玩、很逗趣、很驚艷,但是心也很痛。



到底是真的忘不了,還是只是擋箭牌。
是真的出了問題,溝通無效,還是自己已經心淡。


我們不適合。


小月說這是他覺得最差勁的理由。
但是我覺得用在身上只是剛好。


這是一開始就知道的事情,卻以為可以改變些什麼。


或許我真的嚮往的是彼此的了解,而這是個理由。
只是相處幾天之後,我發現,就算了解那還是不夠。


說不上來,只能說,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冷卻的很快,很無情,一向是這樣。







喜歡怎麼樣的男人。


我沒想過。愛上了就是愛上了。
條件只是設限,但幾次下來歸了一些。


自信、成熟、幽默、坦白。
對了,還要樂觀一些。


男人就該像個男人。
因為女人喜歡的是男人,不是男孩。






這一切,只是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