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你好嗎,衷心感謝,珍重再見~

 

啊啊,這篇不是要做什麼動漫特輯啦,是我們籌備已久(? 的期初家聚終於登場啦。
從分家名單一出爐、玩笑話般的說要三家聯合,經歷了風風雨雨,今天,2oo7/1o/4,就是大二學長姊們的破財日啦啦啦XD

 

焗本家。說實在這玩意還真的不是很好吃,但提供了一個還不錯的場地啦,有很多梗可以舖這樣。
不知道是不是某個人之前付不出琅,結果抓著雨傘飛下去,害得外頭桌子少一把傘插,還要先結帳,囧。
又因為柯羅莎小妹妹的關係,雨一下落一下停,把我們十家都拆兩半了說,囧。
裡頭只有小聶一人當家,領軍韶宏、思宇、悅庭。
我跟大娟則在外頭坐守,帶著映萱跟也被拆散的Keat君。

說實在,從頭到尾我們這一桌最吵也最可憐。
上菜方式真的是怪到嘖嘖稱奇,哪有人別桌都食物先上了,我們的湯還不見蹤影Q_____Q..
演起了One Piece46的紳士等菜,敲敲打打,只能說像乞丐,哈哈。

我們這一桌是和樂的分食。
沒有什麼味道的我的千層麵被扒了好幾口,大娟的騙人咖哩豬真濃郁,Keat的皇家什麼鬼咖哩,跟映萱的不吃紅蘿蔔XD
途中還有大發現,那個某店員根本就是畏縮版王仁甫啊,像斃了的明星臉。

 

吃完了就開始狂拍照,拍了一堆怪東西,還有托月耶,不是特效噢,詳情請見相簿,噗噗。
十家人的頑皮大合照真可愛,女的可愛男的帥,哈哈。

早退的裡頭那桌,讓我們外頭歡樂的多很多人。


喔,對了,我還學會了超屌新技能。證明了我是台北混嘉義的外星人。
哪有這麼厲害來家聚的都會這招啦!
大家都在努力幫我扳手指,但它怎樣都是會打開,應該是彈鋼琴把手撐開的吧。
結果談話間,我的左手竟然成功了,感謝主XD

好吧,右手大娟韶宏怎麼幫我扳,它就是打開開,就讓我當一半的外星人。
怡合也太強了吧,根本就是沒關節人。

認知心理學竟然變成炒熱場子的最大功臣。
頓時讓我覺得,學長姐不是當假的,哈哈哈。
但韶宏一拿到手就看出「桃竹夾」是怎樣…
不要說我學姊虧待你們,那張就讓你們去研究當伴手禮啦,噗。


好啦,總之今天家聚真的還不賴,扣除食物

 

 

哎呀呀,驚天動地的是,我的小vaio從遙遠的台南上來了。
連ipod也獲得新生命。

但店員實在太像杰倫,我的喜悅還沒展現,就先被杰倫吸引過去。
一整個鐘頭我都覺得是杰倫在跟我介紹電腦用法=       =..

 

噢耶,快樂的一整天。
但我不想再跌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