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的第一天後,第二天好不到哪去。
但是多了很多智障的東西XD





今天狠狠的比昨天早起半個鐘頭Orz

只因為今天要繳交醜死人的身分證跟畢業證書去註冊…
我就得揮別我的睡眠TT^TT
匆忙的準備出門然後搭車到校。



到了教室後,我只能說住宿的孩子們很早到XD


繳交完這些破壞我睡眠的東西後,就做類似性向測驗的東西了ˇ
這種東西我一向做的很順手,沒幾分鐘就做光了題目。
我還記得以前我還故意把自己寫的很矛盾,最後測驗不出我的個性XD
不過這樣沒好下場,因為我被要求重填了Orz
所以小漪我這次很乖的誠實回答._.b




接下來也就是今天一整天最最重要的一堂課吧XD
↑該死的選課大魔王!


對 ̄▽ ̄我想我這輩子沒這麼認真聽過一堂課
他說什麼我抄什麼,腦袋瓜沒有一刻放空XD
也虧我這麼認真的聽選課作業
剛剛在6:05分的時候 我已經完成了選課作業!
也就是在選課系統開放後五分鐘我就選完了!~*驕傲

但這也不是白白得來的,我可是在六點整就開始猛按登入。
然後似乎讓我在他一開放系統時,我就成功登入了XD
搶到了我要選的通識ˇˇˇ

但是我最不滿的是 為什麼明明我英文分班是J班卻不讓我選!!!
只讓我選K班!!! 天就這麼想要讓我晚點到校嗎!!!
↑我得到教務處去詢問了Orz



好了ˇ
剛剛那是扳倒選課大魔王的過程XD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我如何克服體檢吧(笑倒)




呀… 在這之前有一堂社團導覽簡介。
不過真的是簡介=口=
我五分鐘就逛完了所有攤位,發現我沒有任何社團想入(默)
然後為了填飽我沒吃早餐的肚子,就跟豬豬去了Mos買東西吃ˇ



吃了一包薯條後,就是體檢了。*我完全忘了他會量體重這回事情!


原本只擔心抽血的我,沒想到還要驗尿= =
你知道驗尿嗎..就是拿著一個紙杯接尿 再倒去一個試管大小的瓶子裡。

很好._. 第一個我進去廁所後決定先把褲子都脫了(這是和豬豬討論的結果..因為極有可能弄到褲子上)
第二,我很努力的拿紙杯要接,但是果不期然… 我尿到自己的手上了 ̄▽ ̄
好不容易裝了差不多了,就要再倒進試管裡。
然後我又很天才的不小心倒到自己的手上(哭死)

整個就是在廁所裡頭很慌忙啊-口-..
出來之後趕快狂洗手Q______Q"
才知道有人比我慘._.
(↑有個孩子他半滴尿都沒接到,只得灌水讓自己再尿一次)
其實如果他早一點跟我說 我不介意我把紙杯用剩的尿分他的XD

驗完了尿,就是身高體重啦~
因為我減肥有成,所以我完全不擔心嘿!(雖然剛剛吃了一包薯條)

我的BMI只有17.xx
拍手!~


然後去照了X光。
那個人傷到了我..他說..台階很高請小心噢!←就是嫌我矮咩ˊˇˋ

量視力時,我真後悔我去了另一排少人的!
因為多人的那個是帥哥醫生啊啊啊!!!
我這邊這個是好大的對比/~\

不過我在量完之後有趕快跑去豬豬旁邊噢._.
然後那個帥哥醫生對我笑了一下ˇ


好了._. 中略 我們直接跳到重頭戲吧!
沒錯!就是抽血.▽.)/


我整個就是,緩緩的坐上椅子,看見他替我綁止血帶時,我便默默的轉頭了。
針插下去的那一刻,我真想逃跑XD
還滿痛的.___." 不過好顯這次都是晚娘型護士,抽血的過程沒什麼感覺。
只是針拔開了之後,我的手也軟了Orz←整個很膽小



下午的社團表演其實有幾個社都還滿精采的。
但是還是沒什麼吸引力讓我想加入哪個社這樣。
沒血學姐的聲音好棒呀呀呀~!




好啦!到了最後的百年校史。
這根本就是讓我跟教官聊天的課XDDD
沒唱到雨夜花還滿失望的。
不過心諮的男生很屌!
舉手隊台上的教授大喊:教授~心諮系愛你噢!



HaHa 真希望我們心諮一直這麼有活力ˇ



然後明天就是快樂的半天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